1422585929381

為了玩得更愉快,款款民居重要須知有空看一下哦

*為了居住品質,我們每天只接待一組家人,整棟獨享,住房無隔間,雙人床二式睡四人,可再加一人並另收費,最多接待五人。

*當日款款來下午3:00,隔日款款行上午11:00 。

*預約步驟:確認日期人數3日內支付訂金(50%)匯款確認(電話或簡訊)完成預約請依訂房人數入住,若有超過未告知加收800元/人。

*入屋當天請攜帶身分證以利登記,並付清餘額

*住房位於二樓,老屋樓梯窄小,不適合行動不便的家人,上下樓梯敬請小心。

*此區為老住宅,鄰居皆早早入睡,早上八點前、晚上十點後,請降低音量,感謝配合。

*款款民居僅提供浴巾、毛巾、沐浴乳、洗潤髮乳,其他個人衛生用品、拖鞋等請自備。響應環保的款款民居,僅提供浴巾、毛巾、沐浴乳、洗潤髮乳,其他個人衛生用品、拖鞋請自備,希望你跟我們一樣珍愛地球,拒絕一次性盥洗用品。響應環保的款款民居,僅提供浴巾、毛巾、沐浴乳、洗潤髮乳,其他個人衛生用品、拖鞋請自備,希望你跟我們一樣珍愛地球,拒絕一次性盥洗用品。

*款款民居沒有電視機,但為家人提供音響及WIFI。

*款款民居不附餐點,在台南覓食絕對是旅遊樂趣之一。

*如欲取消訂房,請於10天前告知,訂金將全額退還,4-9天內取消僅退訂金50%,3日內取消恕不退還,如遇天災等不可抗拒因素,雙方依台南市發布陸上警報或停止上班上課情形者,可退還全額訂金或保留。

*屋內禁止吸菸、嚼檳榔,亦請勿於屋內轟趴、吸毒等不法行為,若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。

*房屋現況不適合攜帶寵物,敬請見諒。 
款款小堅持:WIFI。有音樂。無電視。
另因台南早餐太精彩,覓食絕對是台南旅遊樂趣之一,於是款款不附早餐。


款款民居 包棟獨享

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150號

訂房電話:0985-503-488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款款民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