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20150201_182827   

 

這是號稱八小隊的六個好友,在台南的三天兩夜美食之旅,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,特別情商借來款款民居分享,希望大家在台南都能吃的開心,玩得高興!

 

 

 

from 八小隊olivia

 

款款民居,在台南中西區大智街150號,距離我google map中的眾多食店繁星點點約莫五-十五分鐘路程,早上醒來,走到隔壁保安市場晃晃,再在大勇街買碗無名鹹粥搭油條,回去款款煮上壺好咖啡,讓我恍惚中有一種其實我是中西區老台南人的生活感而幸福無比。老屋修改的民宿其實非常簡單,有著該有的舒適卻不奢華,價格也很符合快要步入五窮六絕的小資女我的荷包。民宿主人有著影像工作者的執著,所以款款的燈光布置老玩藝兒們,無不用心。坐在款款一樓起居室,喝著熱茶,聽著我是雷光夏,彷若回到我的二十代,如果下次有機會,我很想去看看民宿主人的一人一故事劇場表演,你要一起去嗎?

 

 

1422887264263

 

 

 

day 1 Friday night,

 

 

 

府城牛肉湯,肉燥飯,阿江乾炒鱔魚意麵,然後TCRC又客滿.... 

 

回程買了阿明豬心消夜加大菜市米糕 

 

 

 

 

 阿村府城牛肉湯  

府城牛肉湯

 

 

day1宵夜

吃不完的宵夜,外帶阿明豬心消夜加大菜市米糕於款款民居享用

 

 

 

 

day 2 Sat,

 

大勇街鹹粥,保安市場口大溝乾麵,泉記米行狀元粿,甘單咖啡,阿文豬心排骨鴨腳翅,阿源乾炒鱔魚意麵加鱔魚湯,鯨吞燒,大智街鹽酥雞,美心麵包生日蛋糕。

 

還有福記肉圓跟克林台包

 

 

 鹿早  甘單咖啡  甘單咖啡冰淇淋  

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以及不簡單的甘單咖啡

 

克林台包  福記肉圓

伴手禮克林的麻辣臭包子,點心福記肉圓

 

 

 

 美心生日蛋糕

在款款民居慶祝生日(傳統口味的美心蛋糕)

 

 鯨吞燒  

鯨吞燒串燒酒場

 

 

 

 

day 3 Sun,

 

 

 

豆奶宗蛋餅火腿蛋掛包,邱家小卷米粉,江水號八寶冰,純薏仁紅薏仁茶,富盛號碗粿,矮仔成蝦仁飯煎鴨蛋。

 

 

 豆奶宗  

豆奶宗早餐

 

邱家小卷米粉  

邱家小卷米粉

 

 江水號

江水號

  

不囉唆,你也開始規劃屬於你的台南美食之旅吧!!


款款民居 包棟獨享

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150號

訂房電話:0985-503-48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款款民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