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豆奶宗  

住在<款款民居>最美好的體驗是享受走路就可達的道地風味早餐!

 

款款所在的台南中西區大智街,舊稱新町,是日據時代政府的新重劃區,

所以熱鬧非凡,知名老店、小吃林立,是來台南走走逛逛不可錯過的巷弄風景!

 

款款推薦的老台南散步早餐有三,六千牛肉湯、豆奶宗早餐店、大勇街無名鹹粥,全都在走路三分鐘可達的腳程。

願意走遠一點的(或騎機車、開車)還有阿堂鹹粥、包成羊肉...,其實就說不完了!  

 

IMAG1767   IMAG1768

大勇街無名鹹粥,不起眼的小店,有著台南人最愛的鹹粥,虱目魚肉、蚵仔滿滿一碗50元,絕對是物超所值的美食享受。

     IMAG0389   11076276_1590798347805022_5318793217885821160_n

豆奶宗是賣了49年的早餐,這就是台南的人情,即使到處都是新型態的西式早餐,老台南人還是愛這味,店內有名的沙茶蛋餅,餅皮是自製,軟Q厚實,當日現做售完為止。豆奶宗的沙茶蛋餅,外貌無奇,內刷一層沙茶醬,一口咬下香氣四溢。

 

 

   IMG_20150202_072020  

  六千牛肉湯是此區有名的牛肉湯排隊名店,遇到連續假日,排隊人龍曾長達二個街口,

  五點開賣,八點半以後就可能完售,非得早起才吃的到,真的住款款正好。

  牛肉湯鮮味美,怕吃不飽可搭配白飯,但其實一整碗吃下肚,哇!好滿足啊!

IMG_20150202_073356  

六千牛肉湯,款款散步一分鐘名店
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
06-222-7603

營業時間:早上5:00~9:00(每月農曆初三、十七公休)

 

 

豆奶宗款款散步三分鐘名店
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75
營業時間:22:3 0~10:30

 

大勇街無名鹹粥款款散步三十秒名店

台南市中西區大勇街83(大智街口)

營業時間:05:00-13:30


款款民居 包棟獨享

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150號

訂房電話:0985-503-48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款款民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